胖子减肥搞笑说说 关于减肥的搞笑说说

  美,瘦了一点有什么用啊,才不要听别人虚情假意的说,你好像瘦了一点。瘦一点有什么用,听就要听别人说,哇啊!你好美哦!!!那样才是美得冒泡。为大家带来胖子减肥搞笑说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减肥是为了吃更多滴肉。

  2、那些减肥减不下来的女孩,一定是特别诚实、特别感性的,因为根本她违背不了本心,做不到为难自己。

  3、空有减肥的心,却是吃货的命。

  4、我跟你说,这是个残酷的社会。你别以为有真本事怎麽着,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爱自己。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钱)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5、别老说减肥,想当年姐最瘦的时候才五斤半!

  6、别指望快走会减肥了,八戒走了十万八千里也没见瘦下来,而且,他还吃素!

  7、我减肥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你看,我三个下巴都尖了!

  8、我不是不想减肥,我只是怕反弹而已

  9、我在减肥,但是我没有节食也不运动……我用的是意念--我会瘦的。

  10、我体重关你屁事,这叫丰满.你却天天要我减肥,我他妈受够你了。

  11、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胖子不懂瘦子为什么要减肥。

  12、减肥,号称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通常在饭后开始,饭前结束...

  13、想要减肥就学炫舞里面的人,不吃饭一直跳

  14、我虽然空有一颗想减肥的心,可是偏偏生了一条吃货的命。

  15、我减肥的时候你一定要来哦,因为看见你,我就没有食欲了。

  16、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

  17、如果游泳可以减肥,那鲸鱼怎么肥成那德性。

  18、承诺就像女人说要减肥一样 经常说却很难做到 一切都是假的话

  19、语 言 很 多 时 候 都 是 假 的 , 一 起 经 历 的 事 情 才 是 真 的 。

  20、求你,不要减肥,更不要离开我!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从来都没有嫌你胖过,甚至祈求你永远都不要变瘦,是越胖越好!我喜欢你胖胖的样子,不,是爱,发自肺腑的爱!可是,最近,你

  21、长的这么富态,你要我怎样相信你是在减肥

  22、减肥尚未成功,小女子仍需努力

  23、我在减肥,我既不节食也不运动,我用的是意念,我会瘦。

  24、体育课上,老师叫大家一分钟做40个仰卧起坐,随着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纷纷躺下又纷纷坐起,这时老师走到胖子旁边,质问了一句:你为什么躺着不做。胖子擦了擦额头的汗说:老师,冤枉啊,我一直在很努力地做。老师见状,也颇感同情,胖子,真是难为你了,这样吧,你这学期减肥40斤就当你做了40个仰卧起坐。老师,这比40个仰卧起坐还要命啊

  25、有种女孩 脑海里只有两件事 吃和减肥

  26、减肥其实很简单,你要每天努力锻炼,不吃油腻的食物,持之以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等你再照镜子时,你就会发现,对你而言,整容比减肥更重要。

  27、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也得付减肥的钱

  28、男人的承诺就像女人说要减肥一样经常说却很难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话。

  29、我有一颗减肥的心和一个吃货的胃,它俩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玛,今天胃又赢了。

  30、男人说戒烟就跟女人想减肥一样,永远都只在明天。

  1、老规劝 : 闺女,要适当吃一些才有劲减肥!

  2、不要留恋一个背叛你的人丶不要相信一个背叛你的人的话丶他的话都是借口丶

  3、以后我准备改行去开减肥馆,记得来报名喔。

  4、挨饿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减肥;掐人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按摩;发呆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深沉;偷懒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享受;死皮赖脸这事干的好就叫执着。

  5、减肥没有那么容易,只因身上的肉都很娇气。

  6、空有一颗想减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条吃货的命。

  7、女生胖点挺好的不必去减肥,,因为只有狗喜欢骨头。

  8、男人戒烟就跟女人减肥一样,永远都有明天

  9、没男朋友的胖子!***为什么没男朋友知道吗!你张这样谁要你啊!现在外貌协会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还是癞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当相扑啊你!

  10、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吃货的我,一个真心想减肥的我。

  11、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别闹腾着减肥!这不是纯恶心人吗!活该!死胖子!活该你这种人就只能对着那些XS的美衣流泪!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别自讨没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惊叹你的勇气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该这么丑!

  12、输入签名我不是不想减肥,我只是怕反弹而已。

  13、我不是不想减肥,我只是怕反弹而已。

  14、我说减肥也就是吓唬吓唬我身上的肉肉们。

  15、别指望减肥了,八戒走了十万八千里,都没瘦下来,而是他还吃素。

  16、承诺就像女人说要减肥一样,经常说却很难做的到。

  17、我减肥的时候、你一定要来哦、因为我看见你会没有食欲感

  18、如果连这一题都做不到,明天二两面吃一两,两个馒头吃一个,不吃最好。饥饿疗法可以使人头脑灵活,延年益寿,省了钱还能减肥,多好。

  19、昨天我发现自己很胖,下个决心去减减肥,教练说你穿件宽大的衣裤吧,这样才不会扯破开线。我要是有宽松的衣服穿,还减肥干嘛?你说他是不是有病啊?!

  20、减肥一词说出来只是为了吓吓身上的肥肉。

  21、空有一颗减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条吃货的命。

  22、很多事情都是吃饱了撑出来的,比如减肥。

  23、想减肥的我胖了,想增肥的钱包却慢慢地瘦了

  24、本人一个星期的薪水,一半用来吃饭,一半用来减肥。

  25、在这滥情的年代,一句亲爱的充其量就是一句你好

  26、每当我吃饱喝足闲着没事之后,都会想起减肥这件正经事。

  27、减肥没那么容易,每块肉都有它的脾气。

  28、承诺就像女人说要减肥一样经常说却很难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话。

  29、吃饭虽易,减肥不易。且吃且珍惜,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不再长肉。

  30、减肥没有那么容易每块肉有它的脾气?